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张吉华副主委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日期: 2007-04-1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0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江宁水秀苑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部分承办单位等百余人参加,汪正生主席出席,蒋裕德副主席主持。

        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吉华在会上首先作了题为《努力提高提案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的大会发言。她将民盟南京市委做好提案工作归纳为四点:一、领导重视,规范完善制度;二、服务大局,突出党派特色;三、深入调研,提高提案质量;四、整合力量,发挥群体作用,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使提案真正为民主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和谐社会的构建服务。

民盟南京市委  魏淑玲


上一篇 关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甘熙宅第传统民居修缮设计津逮楼及花园部分修缮整治方案》中花园部分的几点修正意见
下一篇 两会提案、议案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