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提案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06-11-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各基层支部负责同志:

        元旦过后,各级人大和政协会议就要相继召开了。为了使参加“两会”的盟员能真正代表全盟参政议政,体现民盟的集体智慧,在会上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盟市委特向基层支部的广大盟员征集提案。基层盟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与周围群众有密切的联系,有愿望也有义务把群众对一些重大事件的看法,对社会现象的认识反映上来,这也是党和政府需要了解的。

        我们鼓励盟员用提案的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并会将收集来的提案分发到代表和委员手中,要求他们以个人名义在会上提出,以保证将广大盟员的意见和建议传递上去。

        提案应注重以下几点:一是要紧密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二是要坚持科学分析方法,言之有理,言之有据,一事一案,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引起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三是要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写好建议,建议是提案的关键部分,也是承办单位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建议应有可操作性,突出重点,切忌面面俱到又原则笼统。

        提案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nj_mmsw@hotmail.comnjmm302@sina.com  

        可以书面的形式寄到盟市委,地址:南京市成贤街43号3号楼  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编210018。

        提案请在12月20日前提交。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民盟南京市委
      2006.11.21

上一篇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在南京开展调研
下一篇 对中共南京市委换届工作的几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