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盟市委赴南京化学工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06-04-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5日上午,民盟南京市委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的十名委员在张吉华副主委的带领下,赴南京化学工业园开展调研。

        南京是全国重要的化学工业城市,南京地区的石化产业在改革开放以来迅速崛起,目前已成为南京的支柱产业。南京化学工业园成立于2001年,依托长江三角洲便捷的物流纽带,有效利用了国内外的资源、资金和市场,进一步发挥了南京石化产业的优势。

        委员们在调研中听取了园区管委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园区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管委会的同志就园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等作了交流和讨论。张吉华副主委在调研中表示,作为参政党,我们应从化工园的实际出发,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化工园今后的建设,为南京石化产业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南京市委 朱晓江

上一篇 关于向全市盟员征集调研课题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 盟市委参加易地扩建渡江胜利纪念馆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