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一次奔跑就是一次历练
[发布日期: 2021-11-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记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盟员参加测绘股份第四届定向越野赛



  2021年10月30日上午秋高气爽,秋叶窜动。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田丽、顾浩和王春三位盟员,在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副主委陈荣山组织指导下,参加了在南京江宁七

仙大福村举行的测绘股份第四届定向越野赛。

  定向越野是一项融知识性、趣味性、群众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新型体育和科普运动。

  别问我们指南针指哪,咱也不敢问;别问我们地图哪是北,咱也不敢猜。虽然我们三个全萌新,都没有过定向越野经历,但是我们有着对运动的热爱与激情。

  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参赛。秋风吹,战鼓擂,爆破拆迁谁怕谁。


  运动员打开定向越野app扫描路线图,出发时随机拿图,按顺序打点(扫描二维码),打错1个点时间加1小时,线路多, 点多,达到240多个点,但每人图上只有5-9个点,所以,对每人来说,只有自己图上几个点的位置才是正确的,其它都是错点。多数点分布在墙角(小区或者村庄房子),有几个很难的点分布在草地里,很难辨识。


  面对比赛路线和对手实力的未知,盟员们借助地图,在比赛场上竭尽全力、突破自我,选择最佳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个打卡点,经过一个多小时后,坚持完成了比赛打卡路线。用体力和智力夺取了被邀请单位男女组前20名的成绩。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三位盟员用努力和汗水完美诠释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展现了优秀的体育比赛素质,也充分享受到了比赛所带来的乐趣,让参与者感受运动、自然、休闲、聚会的深度体验,达到智力、体力和精神层面三丰收。



建邺区基层委员会  王春

上一篇 吴韵秦川 秋赏常熟
下一篇 李渔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