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参加《行知讲堂》有感
[发布日期: 2018-10-1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南京市委薪火支部盟员参加《行知讲堂》有感。


    2018年10月12日,对于南京民盟的盟员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开设已三年的南京民盟《行知讲堂》迎来了一位重量级讲师,他就是原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曾担任费老助手十余载的张冠生老师。

    张老师的开场风趣幽默很有亲切感,仅仅几句话就既表明了思想又阐述了内涵,让大家一下子就拉进了距离.而这种美好的亲切感又让我们这样的新入盟的同志们再一次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接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让我这样一个刚入盟的新兵深刻的了解到在每个重要的历史时期“民盟精神”和这种力量指引下的代代民盟人为推动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深刻的领会到作为民盟的分子是多么的荣光,同时也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戴云副主委的满怀激情的总结让我们的理想信念之光更明更亮。

     我们民盟的新兵要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的奉献精神,多关注民生、多参政议政,为推动社会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多做贡献。我们是民盟的新兵,我们光荣的星星火种 生生不息传承和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


 薪火支部  马敏超

上一篇 西湖赋梦
下一篇 穿长袍的那些先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