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我是盟员我自豪
[发布日期: 2016-08-0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6年8月4日上午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大家都怕出门的日子, 民盟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刘书琴带着盟市委领导的关怀,来到我家看望我这个普通盟员,使我万分感动。

  我于7月27日深夜腹部疼痛难忍,剧烈的疼痛让我住进了市第一医院,经医生检查慢性胆囊炎急性发作,必须立即住院手术治疗。29日手术后虽然疼痛消失,但是人一下消瘦了许多。

   就在我出院在家休养的时候,市民盟的领导得知消息后,在繁忙的工作期间,冒着烈日和酷暑,专门上门看望慰问我这个普通的盟员。上级领导的这种务实精神、亲民的行动确实使我备受感动,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我一心要对盟市委戴主委及其他领导,对办公室刘书琴主任表示深深的感谢!盟组织的关怀使我再次感到我是盟员我自豪!

直属一支部 史桂兰


上一篇 卡农
下一篇 生活在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