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14日,民盟秦淮综合一支部在金城大厦召开了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主委李婧、副主委司玮、陈新,支部委员朱海燕、沈翔宜、盟务积极分子封顶,并有幸邀请到了盟市委叶宁主委、魏淑玲秘书长、韩莉处长、秦淮综合一支部对口联系人张霖,以及秦淮总支郑雪平主委列席。李婧主委就支部今后盟务工作方向和重点做了部署,并针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分工。

  李婧主委表示:咱们秦淮综合一支部的盟员来自于不同的单位、在不同岗位上从事着不同的工作,这对于开展盟务工作有利有弊:弊在于不容易集中起来共商盟务、利在于可以发挥所在不同行业信息量大、接触面广的特点;如果能在不同行业横向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作用、纵向调动各位盟员参与盟务工作的主观能动性,那么就能把支部工作尽善尽美的完成,让我们支部成为南京民盟的一枝花!

  郑主委原是秦淮综合一支部的主委,对于秦淮综合一支部有着深厚的感情,现支部班子成员基本都是郑主委还在综合支部时发展来的,因此对成立的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

  叶主委对于新成立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精准参政,有效建言,创新机制”;既要让支部工作蒸蒸日上,又要让盟员有归属感,争取在今后盟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秦淮综合一支部   朱海燕

上一篇 人勤春更早,奋进当此时
下一篇 民盟建邺综合二支部组织开展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