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南化综合支部盟员参加江北新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1-1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28日,2021年度江北新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江北新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新区各委部局、各直属单位、各街道的党外中青年干部,新区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的党外代表人士等42人参加此次培训。民盟南化综合支部盟员王锦荣、杨从新做为民盟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讲授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瞿超,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鲍跃华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阐释、统一战线与中国道路及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主题开展专题授课。

实践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展陈馆。最后大家分组,就如何提高履职和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和主题发言。

  做为民盟盟员,王锦荣、杨从新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阔了视野、认清了政治方向,收获满满;今后我们将学以致用,善思笃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民盟南化综合支部  王锦荣

上一篇 民盟建邺综合二支部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篇 民盟扬子石化支部组织盟员“长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