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江宁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6-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6日,民盟南京市江宁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金科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江宁区总支顾问贾创雄、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出席大会。金陵科技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主持会议。

  单晓峰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大会致辞,他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金科院的发展情况,对民盟江宁总支为江宁区和金陵科技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民盟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以及江宁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魏淑玲宣读了民盟南京市委关于成立民盟江宁区基层委员会的文件。新成立的民盟江宁区基层委员会下辖晓庄学院支部、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江宁区综合支部、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支部、江宁区经济支部共6个支部。贾创雄任民盟南京市江宁区基层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苏慧任主任委员;担任副主任委员的有尤克勤、申新军、朱卫华、汤在虎、许剑颖、陈正宇、赵向军、鲍建成;委员有王开顺、刘存丽、吴军、陈永、单峡、殷学宏、陶涛、翟萍、魏彬(按姓氏笔画排序)。

  新任主委苏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民盟江宁区基层委员会标志着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将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把历届总支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在民盟南京市委和江宁区统战部的指导下,发挥好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紧紧依靠全体盟员,围绕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张斌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盟江宁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江宁总支为江宁区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增进思想共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和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广泛开展调研活动,撰写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地方经济发展谋划宏伟蓝图。

民盟江宁区基层委员会  许剑颖

上一篇 民盟海事学院支部举行新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支部换届调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