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金科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1-06-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6日下午,民盟金科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金科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贺俊、江宁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汤其友出席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应邀出席会议。

  刘敏主持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民盟金科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苏慧任主委,陈正宇、许剑颖任副主委,胡志安、翟萍任支部委员。苏慧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民盟市委、区统战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为民盟事业的发展,为江宁区和金科院的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黄洋对民盟金科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支委会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民盟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以及江宁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盟金科院支部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成讲团结,顾大局,乐于奉献的组织;第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立足自身的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双创工作”和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汤其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民盟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民盟金科院支部五年来为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的巩固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同时从加强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调研建言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魏淑玲对金科院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于金科院支部创建“五有组织”的实践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盟市委的高教界主要积聚在江宁,金科院支部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江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江宁区的发展做出民盟人的贡献。同时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民盟事业的发展续写新的华丽篇章。

民盟金科院支部  许剑颖

上一篇 民盟海事学院支部举行新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支部换届调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