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一中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1-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16日下午,民盟南京一中支部在学校望星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魏淑玲、民盟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敏、民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及一中支部盟员参加换届会议,南京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张苏皖应邀出席。

会议由李敏主持。本届支部主委李昱蓉从强化理论学习,思想意识与时俱进;肩负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促进自身发展三个方面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并对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做出了汇报。

随后,进行换届选举,通过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翔任主委,张冬萍任组织委、郅美丽任宣传委。李翔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将按照盟市委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有声音、有形象、有作为、有影响、有特色五有组织建设为工作思路,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职能,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努力做出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敏对新一届支委会从进一步加强盟市委和支部相关活动参与度与支持度、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张苏皖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于民盟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希望,希望盟员们继续努力在盟务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干,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

魏淑玲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盟员们积极紧跟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意识,更多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一中支部  李翔

上一篇 薪火支部今年工作重点已商定
下一篇 民盟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