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宁海中学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 2019-12-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16日下午,民盟南京宁海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会议。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邵蔚、民盟鼓楼一总支主委周彤、民盟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宁海中学杜惠英书记出席了会议,支部在职十八位盟员全部到会。

    会议由总支主委周彤主持。支部主委杜娟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也做了汇报。然后进行换届选举,通过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杜娟任主委,杨勇任副主委,陈玉兰任组织委、李志银任宣传委,李昕任老龄委,新一届支委会共同表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杜惠英书记发表贺辞,希望盟员们继续努力在盟务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干,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不断提升自己。

    民盟市委会邵蔚副主委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盟员们积极紧跟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意识,更多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宁海中学支部  李志银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城建集团支部成立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文枢高级中学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