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城建集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19-12-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月13日下午,民盟南京市城建集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市城建集团614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会主委王汝成,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云,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民盟玄武区总支主委蒋立品及民盟组织处副处长刘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城建集团总经理李雁主持。

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平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城建集团的工作情况,并肯定了民盟盟员在城建集团的各个岗位上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

随后,戴云副主委宣读了民盟南京市委会关于成立民盟城建集团支部的决定,支部由城建集团9名盟员组成,首届支委会成员为:主任委员杨亮,副主任委员惠锋,组织委员林卫,宣传委员潘登。

接下来,王汝成主委代表市委会讲话,他指出,民盟城建支部要按照“以党为师,坚定政治信念,积极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建设特色支部”的总要求,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精神,突出支部特色,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和谐的家园、成长的校园、履职的乐园”。

潘登  李嘉钰

上一篇 民盟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成功换届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宁海中学支部成功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