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书画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7-06-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7年6月8日上午,民盟书画支部举行换届会议,盟市委副主委、文化总支主委史进,盟市委宣调处处长魏淑玲参加。会议由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周建华主持。

    周处长首先向盟员通报了书画支部换届事宜和到场人数,符合换届要求。接下来,书画支部本届主委潘敏钟汇报了过去五年支部情况。

    经过民主投票,书画支部选举出新一届支委,周处长宣布了支委分工:潘敏钟任主委,邹凌任副主委兼宣传委员,赵青任组织委员。

    魏处长向书画支部盟员介绍了盟市委联系人调整情况和书画院相关事宜,并邀请各位书画家多参加书画院活动。

    史主委最后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书画支部一直以来对盟市委和文化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无论是文化惠民还是送文化到基层,文化总支、书画支部都冲在最前面。在不久前盟市委组织的援藏捐款活动中,文化总支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书画支部更是成为总支里捐款最多的支部。希望书画支部以后一如既往的发挥作用,盟市委也会多多推动书画家的进步。

盟市委 江小舟

上一篇 南京民盟2017年共发展114名新盟员
下一篇 保持增速,南京民盟2017年度第一批组织发展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