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盟市委批准今年第三批新盟员
[发布日期: 2012-12-1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2年11月28日,民盟南京市委召开十五届四次主委会议,会议批准了今年第三批35名新盟员。

    第三批组织发展新盟员35人,其中男21人、女14人,平均年龄37.7岁,博士2人,硕士6人,中高级职称25人、占71.4%,其中高级职称12人。教育界15人,占42.8%、文化界1人,占2.8%、医卫界2人,占5.7%、政府及相关部门3人,占8.6%、党派机关1人,占2.8%、科技经济界6人,占17%、新社会阶层7人,占20%。

    今年盟市委组织处,按照盟市委要求,坚持以盟中央“人才强盟”战略为指导,大力发展“70后”,抢抓“80后”优秀人才,着眼于盟的可持续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全年分三批,共发展新盟员110名。这些新盟员的主要特点是综合素质好、层次高、年纪轻,较好地改善了盟员结构,从源头为盟的参政议政人才队伍、社会服务人才队伍、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和盟务工作做好了人才储备。

组织处  黄跃华

 

上一篇 今年首批发展9名新盟员
下一篇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