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总支工作
字号:
新角色 新使命
[发布日期: 2021-11-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玄武总支活动基地活动开展纪实



  提高民盟基层组织的活力,不断丰富盟员的精神生活,增强盟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扩大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民盟组织与各界朋友的交流与学习……一直以来都是民盟南京市委鼓励和倡导的,也是各基层盟组织在贯彻落实中不断推进和完善的目标任务。由玄武总支创建的,位于珠江路688号卓越大厦608室的“盟员活动基地”,应该说新的时代赋予了基地新的角色及新的使命,在民盟南京市委的重视关心及大力支持下,活动开展日趋丰富,各方联络不断拓展,交流学习深入推进,不断夯实建设基础。

  11月22日,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和组织处处长刘敏对基地做了走访和了解。秘书长参观了活动基地的书画作品,与盟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深入探讨,玄武总支主委蒋立品也和盟员们一起兴致勃勃、趣味盎然的赏析了省书协会员、省国画院特聘书画家黄志刚委员的绘画作品。

  活动基地自年初建成以来,已有各界人士前往及交流,先后接待过玄武区政协经济与科技委员会冯亮主任、市书协赵滨副秘书长、苗普委员也是玄武区书协王根平秘书长等同志,使一些组织对盟员活动基地有了认识和了解。民盟玄武总支也通过这个窗口,以组织文化建设为纽带,加强了与各界人士的交流与学习,为构建立体多维的宣传格局,充分发挥民盟基地的角色作用,进一步提升民盟组织的影响力,创建基层组织的“品牌”而不断努力。

玄武总支  孙燕楠

上一篇 传递友善送爱凌贺联 温暖盟友筑共同家园
下一篇 盟员活动好去处,花开两枝同芬芳 ——记民盟玄武总支“盟员活动基地”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