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字号:
中共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走访民盟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 2021-09-1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3日,中共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副部长魏军、党派科科长端佳聪、办公室主任周晴晴等一行来到民盟市委机关走访。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及组织处相关同志热情接待,在盟市委机关3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王超勇满怀激情地介绍了高淳区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他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得到民盟南京市委的支持,特别是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发挥民盟届别优势给予高淳区人才、智力支持。

  叶宁介绍了南京民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亮点工作。他对高淳民盟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高淳区虽然盟员数量少、规模小,但是盟员的整体素质都较高,在盟内和所在的工作岗位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社会认可度比较高。盟市委对高淳盟员发展和组织建设将给与政策上倾斜,加快发展,稳步推进,不断壮大盟员队伍。希望统战部领导对高淳区骨干盟员的培养、成长多给予关心和帮助,对组织的发展多给予指导和支持。 

组织处 刘敏

上一篇 “行知路上”话“传承”
下一篇 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宝军走访民盟南京市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