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南京鼓楼医院集团支部主委戴玉田教授荣获国际大奖
[发布日期: 2019-11-1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当地时间1024日上午,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的“第三届中美性医学及男科学高峰论坛”及“2019年北美性医学年会”上传来好消息,中国性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男科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南京大学鼓楼医院男科主任戴玉田教授获得北美性医学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对推动中国性医学及男科学快速发展、特别是推动中美性医学专家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性学会与北美性医学会深入交流与合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大会首先播放了介绍戴玉田教授事迹的电视短片,北美性医学会主席Hossein教授宣读了北美性医学会的表彰决定,随后Hossein主席、北美性医学会前任主席王润教授,候任主席Mohit  khera教授、国际性医学会原主席、戴玉田教授在美国学习的导师Leiws 教授,国际性医学会财长美国的Burnett教授、中国性学会会长姜辉教授等共同为戴玉田教授颁发了奖牌,北美性医学会的部分执委参加了颁奖仪式,三十多位中国专家代表团成员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据悉这是北美性医学会第二次给北美域外的国际性医学家颁奖,第一次是2017年授予了国际知名性医学与男科学家、中国性学会会长、北大三院姜辉教授“杰出贡献奖”。这也充分证明了中国性医学和男科学已经快速走向世界、更深入的融入了世界性医学的大家庭。

他是中国性医学和男科学发展的重要领航者和带动者,是秦淮大地男科和性医学发展的引路人。他意气风发,大医精诚,见证和引领着中国性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他躬身布道,医者仁心,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世界各地,为推动中国性医学事业走向国际挥洒汗水,点燃星星之火。

他兢兢业业,连续举办十二届金陵性医学论坛,并创建了鼓楼医院男科联盟,不遗余力地推动性医学和男科学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中国男科医师培训(江苏)基地”主任,他为江苏乃至中国大地的男科普和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贡献。作为全国性学会常务副会长,他积极参与了学会组织举办的一系列中外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探索和实践中国性医学的引进来和走出去,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他国之名医,大爱无垠;他教书育人,硕果累累;他著书立说,传道解惑。他广交朋友,博采众长,积极推动中国性医学和男科学走向世界。

2019年北美性医学会推动中美性医学交流与发展“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性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男科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南京大学鼓楼医院男科主任戴玉田教授。

北美性医学会成立于1994年,现拥有八百多正式会员,也是目前国际上最大的性医学组织,每年的北美性医学会年会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医生参加,学术、科研、手术等水平都处于全球最领先水平,今年的北美性医学会学术年会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举行。

戴玉田教授简介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男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教授,南京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民主同盟十二大代表,第十五届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南京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国德州大学MD肿瘤中心客座教授,现任中国性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男科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全球华人男科及性医学会会副主席,中国性学会性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第三、四届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性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性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担任《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中华男科学杂志》、《中华泌尿外科学杂志》、《实用老年医学》等杂志的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及其他省级课题10余项共计600多万元,发表SCI论文30余篇,国内核心期刊60多篇,主编或参编专著10余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4项、省级新技术引进奖5项。从事泌尿、男科专业30余年,擅长男科各类疑难复杂病例的诊治和手术治疗。

上一篇 盟员王家干获2019年江苏省最美文艺志愿者称号
下一篇 盟员盛建获得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