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脱颖而出的优秀主持人
[发布日期: 2014-03-1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今年的庆“三•八”盟史、盟务知识竞答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许多到会盟员的赞扬。这场活动之所以办得好,除了得益于盟市委领导在经费上的大力支持、妇委会委员们的齐心协力外,特别要感谢主持人——苏真。
    苏真是南京静海寺纪念馆的副馆长、鼓楼综合三支部(原下关区综合支部)盟员中最小的一位,别看她年龄小却已有五年的盟龄了。记得五年前,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举行全市统战知识竞赛,当时苏真是下关代表队三人中的一员,她凭借着超人的记忆和非凡的抢答速度,一举为下关区争得高分,夺取了冠军。她的脱颖而出引起了盟市委的注意,当得知她还是无党派成员时,盟市委的领导立即做她的工作,发展她加入了民盟,那时她还不满29岁。  
    苏真入盟后,为民盟做了大量的工作,如盟市委承办的苏南片会议,前往阅江楼、天妃宫、静海寺参观她进行了接待;总支去静海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她给予了帮助;专委会的调研等她帮助联系等。这次的知识竞答活动,原先找的三位主持人都因故不能来了,无奈之下请她救场,她是区政协委员,是日下午政协也有活动,为了主持这场活动,她向政协请了假,上午早早地就来到会场帮忙、熟习材料、考虑如何把这场活动主持的生动活泼。事实证明,她用聪明和智慧主持了这场活动,活跃了场上的气氛、调动了大家答题的积极性,使知识竞答过程出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收到了出乎意料的成功。大家都夸她是位脱颖而出的优秀主持人!

宣调处 王琦

上一篇 分享艺术人生 传播人格魅力
下一篇 新春雅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