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宋奇吼主编的教材获奖
[发布日期: 2011-10-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盟员宋奇吼老师主编的《城市轨道交通供电》教材获江苏省教育厅2011年度精品教材。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在高职教育第一线做出了成绩。宋奇吼老师主编的《城市轨道交通供电》(中国铁道出版社2009年9月出版)一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厅2011年度精品教材。在郑州、广州、西安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范围内的轨道交通行业高职院中广泛使用,第二次印刷的教材已基本销售完毕,其销量在同类教材中处于领先水平。本书第二版已于2011年1月由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目前销量已经过半。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成度、交叉度不断提高,针对这种发展趋势,《城市轨道交通供电》教材注重了城轨供电系统与通信、信号、运营调度系统的结合与交叉。该书得到学生的喜爱、企业的欢迎和同行的肯定,实际使用中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较好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杨秀英

 

上一篇 盟员周伟、李萍参加市作家协会浙江采风行
下一篇 《打拍子》酝酿三年 王家干获奖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