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姚克慎摄影作品入选春晚十大《我的幸福瞬间》
[发布日期: 2011-02-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元宵晚会截图

摄影家姚克慎

春晚视频截图

    2011年1月,民盟书画支部盟员、著名摄影家姚克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我的幸福瞬间”——图片征集活动,送去他于去年春节在夫子庙拍摄的两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评选出10幅最佳照片在春晚上展示。

    据春晚主持人朱军和董卿介绍: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港澳台)送来的照片16045幅。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43个国家也上传了作品。姚克慎的摄影作品《抖嗡高手一次玩转12只嗡》有幸被选为十幅“最佳幸福瞬间”照片(中央电视台改名为《抖嗡》)。该照片在2011年2月2日兔年春节联欢晚会23点55分50时刻播出。

   2011年2月17日,央视元宵晚会上,公布了最终的十大“我的幸福瞬间”摄影作品,姚克慎的《抖嗡》成功入选。该照片在2011年2月17日兔年元宵晚会20点29分48时刻播出。

作品原图

   

上一篇 踏实精干 志存高远
下一篇 彭奶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