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
[发布日期: 2011-01-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盟员彭红英老师为医药办学生开设专题讲座

    民盟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支部的盟员彭红英老师,常年坚守在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岗位上,她经常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在实习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2011年元月10日下午,她为学校医药办2007高职和2009中专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开设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习专题讲座。

    讲座之始,彭红英老师首先抛出“实习,你准备好了吗?”这一同学们非常关注的话题,引起大学的兴趣,然后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如何做好实习准备,她还列举了实习管理中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勉励同学“优秀从心态开始、成功从挫折中来”,重点强调了“与人沟通是实习快乐的根本”,同时也告诫同学要“学会竞争与合作,创造和谐环境”。接着,她鼓励同学一定“要有雄心壮志,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她还就“招聘过程中如何展示自己?”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之后彭老师给大家提出了多看书的建议,拓展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内涵,要学会思考,充分认识自己。

    彭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深受触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抓紧在校学习的最后半年时间,为即将踏上实习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   巫婴非

上一篇 彭奶奶走了
下一篇 三位盟员的作品入选西善雅集美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