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以实践为基础 以科研为引领
[发布日期: 2010-12-1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盟员李燕老师立项课题顺利开题

    2010年11月上旬,民盟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李燕老师承担的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度立项课题《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校内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基于网店经营的实践研究》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开题。江苏省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邱坤荣教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金友鹏副院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程又鹏副处长、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徐步伟书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程分院南亲江主任等专家组成专家组。

    课题开题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李燕老师所作的开题报告,一致认为课题的前期准备较为充分,课题的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可行,体现了职业教育课程改革的具体要求,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较好的研究基础。同时对课题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研究内容、路径、方法上作进一步深入探索,挖掘特色,凸显创新点。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开题。

    李燕老师不但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强的科研能力,而且还有丰富的电子商务实践经验,在她的指导下很多学生开起了网店且有着不错的业绩。本次课题就是李燕老师在进行了两年多的电子商务教学和实践的基础上进行的提升,把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她现在已是学校的教学、科研骨干,真正的双师型教师,近日还将参加2010年全省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再次展示盟员的风采。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

上一篇 江宁盟员李萍成为江宁区文联首届签约作家
下一篇 盟员章志远喜获文华奖“最佳创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