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画家张尔宾翰墨铸真情
[发布日期: 2008-07-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作为画家的张尔宾心系灾区。为了能参与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他将爱心倾注笔端,每天挥毫泼墨,积极参加社会各界的义卖活动,通过捐献自己的书画作品,向灾区群众献爱心。

        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就参加了南京市政协和市红十字会举办的书画赈灾义卖;参加了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我们心连心”赈灾义演举行的著名书画义卖活动;代表江苏省文史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文史馆抗震救灾书画捐赠仪式暨迎奥运书画展;在北京参加中国残联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心系灾区救助残疾人义卖拍卖会。

        所有的义卖活动,张尔宾捐出的都是自己倾心创作的国画精品。他说,今后社会各界的善举,邀请他,他都会参加的,他要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真情。

民盟南京市委  魏淑玲

上一篇 盟员吕少明获牡丹表演提名奖
下一篇 民盟盟员李萍成为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