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向全体盟员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1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全市各基层支部、全体盟员:

 我市“两会”即将于2019年1月召开。现面向全体盟员征集各类提案。

通过提案在“两会”上发声,是民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重要渠道,也是作为民盟盟员的权利和义务。您的好建议或将代表民盟在政协、人大会议上发声,直通市委市政府决策层;您的好建议或将被市委市政府采纳,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社会进步;您的好建议或将实现您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期待您的好建议!

提案要求:一是紧密围绕我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例如“科技创新”、“智慧城市”、“乡村产业振兴”、“民资发展”、“国资国企和机构改革”、“防范金融风险、污染等攻坚战”、“学生减负”、“社会老龄化”等;二是要坚持科学分析研判,言之有理有据,一事一案,具有办理的紧迫性;三是建议清晰明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提案接收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  或书信邮寄:成贤街43号3号楼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编210018)。联系电话:83196215,83196219。提案截止时间:12月24日



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篇 号召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 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