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各市委员会、省直基层工委: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全面回顾40年来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实反映城乡社会生活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生动展现江苏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改革开放中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以“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在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开展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故事征文: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回忆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的亲身经历的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2、理论征文: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履职实践,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总结经验,探寻规律。

3、诗词散文: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抒发盟员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子之情。

    二、征文要求

1、征文稿件要求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叙和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描写和反映人民在改革开放中的情感和心路历程;抒发盟员在新时代砥砺奋进的新情怀和新体验。

2、作品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体裁和投稿数量不限,每件稿件字数控制在3500字以内。

3、征文稿件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有剽窃、抄袭者,一律取消征文参评资格。

4、来稿请在文章标题左上方注明“我与改革开放40年”征文字样,并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包括所属民盟组织、盟内职务)通信地址及联系电话。

    三、征文评奖

征文截止后,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征文评奖活动,视稿件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四、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jsmmxc@vip.126.com

请接通知后,认真组织广大盟员踊跃投稿,《江苏民盟》杂志和网站将刊登部分优秀作品,并择优向各大媒体推荐。



民盟江苏省委员会

         2018年2月22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2018年度民盟南京市委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