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征集民盟中央和民盟江苏省委教育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4-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关于征集民盟中央第四届教育论坛论文的通知


各支部:

    民盟中央定于2016年9月在湖北省黄冈市举办第四届民盟教育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发展和创新发展》。论坛设有三个分论坛议题,分别为:1.改进考试评价制度,推动基础教育创新发展;2.加强基础教育管理,促进基础教育公平发展;3.完善教师教育体系,加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现向全市教师盟员征集论文,请紧扣论坛主题和分论坛议题,积极调研,认真准备。论文具体要求:资料翔实,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建议可行;行文结构必须含有现状、问题、原因分析和政策建议;要求文风朴实,语言精炼,不超过3000字。

    参会论文在经过专家评审后,遴选优秀论文作为大会发言,并作为会议重要成果正式出版。优秀论文获奖者盟市委也将给予奖励。

    提交时间:5月20日前

    联系人:朱晓江

    电  话:83196207,13770602830

    电  邮:njzhuxj@126.com


民盟南京市委教育专委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

 

 

关于征集民盟省委第七届教育论坛论文的通知

各支部:

    民盟江苏省委定于2016年8月举办第七届教育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教育国际化——培养具有国际事业的高素质人才》。论坛主要议题有: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人才的目的和意义,存在的问题,路径选择和对策建议,江苏教育与发达国家或地区的比较研究,江苏教育对外开放治理水平研究,江苏教育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挑战和路径,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等。

    现向全市教师盟员征集论文,请紧扣论坛主题和分论坛议题,切合江苏教育实际,围绕论题某一方面进行讨论。论文具体要求:内容翔实,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建议可行,具有一定理论行与前瞻性,并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论文格式规范,字数不超过4000字。

    民盟省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审,优秀论文将获得奖励。论坛结束后优秀论文将编辑出版,并形成建议供有关部门决策用。

    提交时间:5月20日前

    联系人:朱晓江

    电  话:83196207,13770602830

    电  邮:njzhuxj@126.com

 

民盟南京市委教育专委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

 

 

附:撰写论文格式要求
论文由题目、作者及介绍、完成日期、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等项目组成。
1、论文标题:20字以内, 2号宋体加粗,顶部居中排列,上下各空一行。
2、论文副标题:小3号宋体加粗,紧挨正标题下居中,文字前加破折号。
3、作者简介:用小3号宋体,在正副标题下居中;作者介绍按照“盟内职务”“本职职务”“社会职务(没有职务的可以在姓名前面加职称)”“姓名”的顺序排列;共同署名的文章,请自行斟酌作者排序,每位作者均需要有介绍。
4、摘要:作者姓名下空一行,左起顶头,写明“摘要”字样加粗,点冒号,接排摘要内容。一般用4号宋体、不加粗,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5、关键词:摘要下方,左起顶头,写明“关键词”字样加粗,点冒号,接排关键词。词间空一字,词数控制在5个以内。字型字体同摘要。
6、正文:关键词下空一行开始。正文文字一般用4号宋体,每段段首缩进两个汉字,回行顶格,单倍行距。
7、正文文中标题:
(1)小标题按照“一、”“(一)”“1.”“(1)”的等级编写。
(2)一级标题。标题序号为“一、”,4号宋体加粗,独占行,末尾不加标点。
(3)二级标题,标题序号为“(一)”,与正文字体字号相同,独占行,末尾不加标点。
(4)三、四、五级序号分别为“1.”“(1)”和“①”,与正文字体字号相同,不独占行,末尾加句号。
8、注释:注释采用脚注形式。加注符号以页为单位排序,标在须加注之处最后一个字的右上角后,用“①”依次标示。同时在本页留出适当行数,用横线与正文分开,左起空两字后写出相应的注号,再写注文。每个注文各占一段,用4号宋体。建议使用电脑脚注功能。
9、参考文献:在正文项目后空两行左起顶头用4号宋体写明“参考文献”,另起行空两格用4号宋体编排参考文献内容,每个参考文献都另起行。
10、成文日期:按照初次提交论文时间为成文日期。
11、文件名字:统一按照“地区(或专委会)”“作者(第一作者)”“论文名字”“日期”的顺序命名,中间用连接符“-”隔开。
12、论文修改:若提交后修改,请修改版本序号,例如在文章名字后加修改日期。
13、论文最后注明执笔人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电话。

上一篇 2016年度民盟南京市委调研课题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2016年度调研课题招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