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2016年民盟南京市委预算公示
[发布日期: 2016-03-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南京市委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是一级预算单位,民主党派机关,经费管理方式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内设机构一室两处(办公室、组织处、宣调处)。

(二)部门职责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

(三)2016年部门工作任务及目标

   2016年,民盟南京市委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持续发力打造五有组织,着眼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以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和市委会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以“提升履职水平 展示五有形象”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谋大事、抓要事、办实事。一是将迎庆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作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载体,拓展思想政治学习和理论研究内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构建具有南京民盟特色的宣传模式;二是从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出发,全面强化组织建设工作,完成市委会换届、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组织发展工作、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凝心聚力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加大专委会建设力度,拓展建议收集渠道,探索信息员队伍培养新模式,高水准议政建言;四是坚持将烛光行动、黄丝带行动、社区服务等已有的品牌项目做好做实,努力把送文化到基层打造成为新的社会服务品牌。

二、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的说明

(一)2016年预算基本情况

   1、预算收支基本情况

   部门预算总额490万元。

   本年度收入预算490万元,均为财政直接拔款收入。

   本年度支出预算490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402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9万元,商品服务支出52万元,不可遇见支出17万元。2、项目支出88万元。

   2、“三公经费”和会议费、培训费预算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数为9.4万元。

   (1)因公出国(境)经费为零。由财政实行集中管理,总量控制,在年度执行中市财政根据市政府出国经费审批意见办理相关预算调整手续。

   (2)公务接待经费2.4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费为零。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目前仍按老标准、老方法进行编制,待公务用车改革方案正式出台后,将对相关预算适时调整。

   (5)会议费预算3.52万元。

   (6)培训费预算1.28万元。

(二)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说明

   财政项目预算支出88万元明细:网站维护费2.55万元;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费12万元;参政议政、调研费10万元;盟务宣传费12万元;民主党派专项业务费20万元;党派基层活动费16万元;会议培训费10万元;民主党派党建活动费5万元;设备购置0.45万元。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2016年度调研课题招标方案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首届青年盟员盟史知识竞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