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新春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16-01-1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尊敬的盟员同志: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南京市委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南京民盟持续打造“五有组织”的关键之年。一年来,盟市委以“强化建言实效,着重后备建设,聚力五有形象”为重点,谋划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举办特色活动,首届全市盟员乒乓球大赛和南京民盟首届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激发组织活力,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盟员培养等态势良好;提升履职水平,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再创佳绩;荣获多个奖项,在相关部门对上一年度工作的评比中,赢得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市政协理论研究组织奖、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一等奖、市政协信息工作二等奖和江苏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91个支部的集体智慧,承载着2330名盟员的辛勤付出,更饱含着您的殷切关心和无私奉献。正是因为您的倾情支持和无悔付出,才使得南京民盟各项工作能够不断取得新进展。在此,我们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信心百倍。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和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换届之年。新的一年,希望您充分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群众基础浓厚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工作,为打造“五有”南京民盟组织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再次衷心地祝福您新春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民盟南京市委

2016年1月13日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首届青年盟员知识竞赛学习材料
下一篇 公告:2015年度基层宣传稿件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