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开展纪念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 “往事追忆 强本固基”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1-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各基层支部、盟员:

    2016年是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为追记民盟各基层组织建设历程,为民盟南京地方组织“五有”发展积累宝贵史料,民盟市委拟开展“往事追忆•强本固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回忆民盟各基层组织,包括总支、基层支部、专委会以及理论研究会、机关建设的文章,展现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在促进地方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二、稿件要求

    1、撰写者是亲自参与基层组织、专委会等组建的盟员,如支委会成员、专委会成员等。要求时间、地点及参加领导姓名准确,内容详实。

    2、总支、专委会类回忆文章字数在2000字左右,支部建设文章在1000字左右。

    3、请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请注明“往事追忆•强本固基”。(退休老盟员可以书面形式邮寄:南京市成贤街43号3号楼12号信箱,民盟宣调处收即可,邮编210018)

三、报送要求

    1、截稿时间:2015年11月18日。

    2、报送邮箱:njmm302@sina.com

    3、联系电话:(025)83196219,83196211;联系人:张弛、韩莉

    民盟市委将根据情况将所收稿件汇编成册,优秀文章将由民盟刊物和网站登载;同时邀请部分优秀文章作者参加庆祝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

民盟南京市委员会
2015年1月18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纪念民盟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如歌岁月 民盟情怀”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总支工作手册和基层工作手册(电子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