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开展“迎庆十八大,同心创大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04-0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市统一战线将从即日起开展以“迎庆十八大,同心创大业”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希望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踊跃投稿,盟市委将在《南京民盟》和网站刊登部分优秀作品。市委统战部将择优在《南京统战》杂志、南京统一战线网站上发表,并向中央和有关刊物推荐。
 
    一、征文主题: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写下自己感悟最深的科学发展理论观点、感触最大的改革举措、感受最多的发展成果,以及对南京近十年发展最美好的记忆、最难忘的时刻、最深刻的教育、身边最感动的人物和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深情厚意。

    二、稿件要求:
    题目自定,体裁不限,字数3000以内。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职务(包括盟内职务)、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底。
 
    四、寄送方式:
    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
    南京市成贤街43号3号楼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编:210018【由盟市委宣调处统一向市委统战部传送征文稿件】
    联 系 人:韩莉  
    联系电话:025-83196215  
   
    五、征文评奖:征文活动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将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征文奖。    
   

民盟南京市委员会
二0一二年四月一日

上一篇 关于征集“民盟基础教育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做好已故民盟领导人纪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