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江苏法律服务(律师)业发展论坛(2010)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 2010-05-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促进江苏法律服务(律师)业的发展,由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中国律师杂志社主办,中国民主同盟南京市委员会、北京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江苏法律服务(律师)业发展论坛(2010)定于2010年10月下旬在南京市东郊国宾馆召开。现向法律界同仁征稿。

    一、征稿主题
    1、江苏法律服务(律师)业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什么样的深刻变化。
    2、未来十年内江苏法律服务业和律师行业的发展趋势。
    3、如何建立律师个人和律师事务所的共赢关系;如何实现律师事务所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律师事务所的规模化、专业化 、品牌化、国际化应当如何实现。
    4、江苏法律服务业和律师行业如何改变与江苏经济发展不相适应的现状,如何更好的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并推动“双促双助”活动开展。
    5、结合我省沿海开发战略和各市高新区、开发区的园区建设,寻求现代服务业的新的经济增长点,讨论如何增强律师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法律服务业和律师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
    6、可以针对法律服务业以及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和发展自行确定一个议题,并可在发稿时同时向组委会提出专题演讲或讨论的申请。

    二、征文评选
    1、论坛组委会将对征集的论文于2010年6月5日、8月5日、9月30日分三次进行评选,对于优秀论文可先行发表在中国律师网和《中国律师》杂志上。
    2、主论坛举办前,论坛将于6月上旬召开第一次南京研讨会,于8月中旬召开第二次苏州研讨会,优秀论文作者可发表独立演讲,论坛组委会将承担作者参加会议的全部费用。
    3、论坛组委会将于2010年10月对征集的论文汇编成册,同时由《中国律师》杂志社发行增刊。
    4、组委会还将对论文进行整理,并形成全国和地方各级人大、政协的提案和议案。
    5、对于发表的优秀论文,将可以在论坛上进行演讲,论坛组委会将承担作者参加会议的全部费用。

    三、 征文方式
    1、 征文起止日期:南京研讨会征文截稿日期为2010年6月4日;苏州研讨会征文截稿日期为2010年7月31日;总论坛截稿日期为2010年9月20日。
    2、征文以书面或电子文本方式投寄至论坛组委会,并注明论坛投稿和联系方式。
    3、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陵四方城1号南京十朝文化园五栋四层北京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   邮编:210014    论坛征稿专用邮箱:JSlawforum@yingkelawyer.com
    4、论坛组委会联系电话:025-89601109  15366168652,联系人:程勇。

上一篇 报告会通知
下一篇 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