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举办“南京城发展简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5-1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南京是一座具有2400多年历史的城市,有着众多的历史遗存和丰厚的文化底蕴,这座山环水抱、钟灵毓秀的古城,在漫漫历史长河中, 历经沧桑,先后有十个王朝或政权在此建都,是中国著名古都之一。而一部南京城墙史,则浓缩了南京城市发展的跌宕历程,是古都南京历史文化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民盟市委联合九三学社特邀请民盟盟员、南京明城垣史博物馆陈列研究部主任杨国庆,从南京城墙这一独特视角,为广大成员讲解南京城市发展的历史。杨国庆长期从事南京城垣历史的研究,卓有建树!著有《南京城墙志》、《南京明代城墙---可爱的南京丛书》、《南京城墙砖文》等著作。他还多次走进南京市民课堂,讲解南京历史文化,讲座次次爆满,深受市民喜爱。欢迎广大盟员踊跃参加,深度感知自己所在的城市。

    时间:5月19日(周三)下午2:30

    地点:盟市委机关七楼会议室(成贤街43号3号楼)


民盟南京市委
2010年5月6日

上一篇 征文通知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