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征集有关教育政策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3-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江苏省政府法制办也于近期向社会公布《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关于教师轮岗的有关规定已引起不小的争议。

    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民盟在教育改革与规划等重大方针政策上发表我们的意见建议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重要内容。为此,民盟南京市委员会拟征集有关教育界人士对两稿的意见建议。

    方式一:参加座谈会,当面发表您的意见建议
  
    会议时间:2010年3月9日(下周二)下午14:30
    会议地点:民盟市委机关301会议室(成贤街43号三号楼)
    联系人:朱晓江  83196219
   有意参会者可提前与我们联系。请参会者提前了解相关文件,有针对性地发表您的观点。 

    方式二:直接将您的意见建议寄送至民盟南京市委员会宣调处(南京市成贤街43号三号楼,21001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jmm302@sina.com。意见征求截止到3月26日。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下载

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征求意见稿)下载

 

民盟南京市委员会
2010年3月3日

上一篇 关于召开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会议通知
下一篇 关于采集在职盟员资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