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开展网络征集评选“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十大良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8-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今年以来,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根据中央统战部统一部署和我市实际,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了“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目前已征集到300多条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扩大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吸引更多的统战成员投身到活动中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并为年底对“献一策”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奠定良好基础,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网站,共同开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十大良策”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具体方法如下:

    一、征集时间:8月15日至9月15日

    二、评选时间:9月25日至10月15日

    三、征集内容:国际金融危机的发展趋势、对我市的影响和可能出现的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应对金融危机给我市加快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带来的一系列挑战思路及对策;解决我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等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对市委、市政府在“保增长、促转型”中需要进一步研究、完善、解决的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对市委、市政府应对金融危机有关决策和各项政策的执行情况及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解决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应对金融危机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思路、措施等。

    四、征集评选方式:请参与者登录《南京统一战线》等13家网站下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十大良策”网络征集表和网络评选表(附后)。填写完毕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征集表于9月15日前、评选表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邮箱:njtzb@njtzb.org.cn

    对征集的意见建议,除了在网上公布外,还将通过信息渠道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并将及时将采纳、转化的成果在网站上通报。

    欢迎我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征集和评选活动!
 


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
2009年8月10日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十大良策”网络征集表

 

 


上一篇 南京市2009年联动公开选拔党外领导干部
下一篇 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