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召开2021年度调研选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6月1日,民盟南京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调研选题专家评审会。

  13个专委会的调研课题负责人一一汇报了今年专委会调研选题的选题背景、调研方向和调研计划等情况,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黄贤金,中共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马俊哲,江苏省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琴,南京市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发展处处长殷京生,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刘春林,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占飞富对各专委会的选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各位专家结合选题的实际情况,不仅为大家分析调研选题的可行性和方向性,更是提出调研的明确建议和改进举措。通过点评,不仅为各专委会做好今年的调研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方法,对全体与会人员更是一堂生动的参政议政辅导课。

  民盟市委副主委申卫、专职副主委叶宁、秘书长魏淑玲,各专委会调研课题负责人及机关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卫主持。


参政议政处 朱晓江

上一篇 强化长江生态保护 共筑黄金水道生态屏障
下一篇 以委派学习开启省、市民盟组织工作交流之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