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秦淮区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调研疫情常态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新冠”疫情防控目前已经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秦淮区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盟员曹志刚,司玮,沈婷婷在秦淮区政协的组织下前往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秦淮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淮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视察调研。

从调研情况可知:秦淮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区疾控中心的科学专业为依据进行指导,在疫情爆发时调动全区工作人员布局社区做好应急防控工作。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下,进一步通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社区防疫的坚实堤坝,通过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建立回流人员闭环防疫链,确保防疫工作扎实高效。

最后,在调研现场,大家和区防疫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就目前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防疫工作如何和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秦淮区基层委员会  司玮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两封建议信得到市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