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市委开展“河长制”实施情况的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6-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保护水环境健康,事关群众福祉,也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全面深化河长制既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河长制”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6月21日,民盟市委“河长制”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组赴秦淮区城管(水务)局进行专题调研。

     区城管(水务)局徐连奎副局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秦淮区在实施“河长制”以来水环境治理的工作情况,一是秦淮区河长挂帅,工作启动早;二是健全制度,保障河长制工作落实;三是多措并举,确保河道长治久清;四是群众优先,营造良好的治水氛围。同时,徐局长还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前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包括排污口的治理、雨污分流工作、污水处理能力等。

     盟市委河长制调研组的刘存丽、徐天骄、盛建、黄艳、周金生、魏淑玲等与徐局长,就河长制的长效管理机制、全民的环保意识、水系的联动与联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宣调处 朱晓江

2018.6.27


上一篇 市委农工委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下一篇 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专题督办盟员王继元等提出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