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两份提案在市科委集中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 2017-07-0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7年6月28日,市科委在其机关会议室集中办理两会提案——民盟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借机“众创空间”新载体,发动“双创”新引擎的建议》和人大代表申卫的个人提案《关于推动众创空间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这两份提案都与民盟有关,这次提案办理会堪称“民盟专场”。

   《关于借机“众创空间”新载体,发动“双创”新引擎的建议》是由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撰写提交。青委会去年通过赴北京中关村众创中心、创业大街考察,结合深圳、浙江等省市的双创工作资料,针对南京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和有操作性的建议。提案执笔人、青委会委员吴蕾参加了提案办理会。

 

   《关于推动众创空间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来自盟市委向全市盟员征集的个人提案,由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孙燕楠撰写。去年,孙燕楠在盟市委组织的信息员调研雨花软件园活动中,凭着专业眼光发现了一些问题,因而有了这份提案。提案征集之后,经盟市委修改,请申卫副主委作为市人大代表作为议案提交市人大大会。孙燕楠参加了提案办理会。

    市科委对民盟的两份提案表示感谢,向两位撰写人说明了办理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两位盟员对此次答复表示满意。




盟市委 江小舟




上一篇 市农委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下一篇 市水务局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