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发布日期: 2017-06-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7日下午,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赴民盟市委机关,就民盟南京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充分发挥校医在学校健康教育中的专业优势》进行答复协商。盟市委副主委申卫、宣调处处长魏淑玲、民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冬梅等参加了提案答复会。

    会上,市卫保所的同志高度评价了盟市委的集体提案,并重点结合提案中所提的建议,介绍了我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的实际情况。真诚感谢民盟市委对教育工作的关注。

    在听取了相关答复后,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冬梅讲述了提案的形成过程,剖析了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文枢中学校医、盟员唐薇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盟市委副主委申卫对市卫保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卫保所领导重视、承办细致、工作扎实。她表示今天的提案答复会高效、实效,并建议制定我市中小学三至五年发展规划,重点就中小学健康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各区相互学习、先行先试,逐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健康教育步入正轨,再上平台,创造品牌。

盟市委 贺俊

上一篇 市科委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建议信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