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组织信息员进行专题调研、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6-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7日,民盟南京市委组织一批信息员前往中国南京软件谷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调研更加确切的了解大学生创业的艰辛、取得的成绩,以及需要得到政府的进一步关心、支持和政策上给与扶持的地方。这次专题调研也是盟市委今年的第一次信息员专题调研活动。信息们先后参观了创业黑马、阿里百川网加创新基地、创梦空间极客站等,并与相关的CEO进行了交流,他们也向信息员们介绍了创业孵化基地的一些情况、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就此次的专题调研对新信息员进行了培训,盟市委宣调处朱晓江同志向新信息员们介绍了盟市委信息的来源、信息的报送渠道及要求等;南京枫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飞给大家说了他写信息的一些经验;静海寺纪念馆馆长苏真谈了她做信息员的体会。新信息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显现了对信息工作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撰写信息,与宣调处的同志们携手把信息工作得更好。

宣调处  王琦


上一篇 民盟市委组织信息员专题调研培训活动
下一篇 盟员瞿见宇参加市政协主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