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市政协委员张莅坤屡受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 2016-05-2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南京博物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张莅坤近日受邀接受多家电视、平面媒体的采访或座谈,表达观点、建言献策,展现了民盟市委青年盟员的风采。

   张莅坤在单位分管信息中心和数字馆,对博物馆事业和信息化建设具有深入研究,加入民盟和成为市政协委员后,更是爆发出巨大的参政议政能量。他关注民生,也关注南京文化建设,撰写的个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有不少都已经被落实。

   由于他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加之本人形象阳光帅气,遂成为媒体宠儿。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就接受了《人民政协报》、《金陵晚报》、南京电视台《民声》节目、《委员视点》节目、龙虎网网络直播节目等的采访。

   张莅坤的父亲张賨生也是民盟盟员,和原市政协委员。这段“父子委员”的佳话引起《人民政协报》的兴趣,该报于早些时候对这对“父子委员”进行了专访。

宣调处

上一篇 盟员瞿见宇参加市政协主席会
下一篇 提案办理重在协商——江北新区管委会现场办理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