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盟员殷绍泽的提案获鼓楼区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 2015-01-1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在鼓楼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体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提高委员提案的质量,区政协提案委对所收到的140多件提案进行评审提名,经区政协常委会研究决定民盟盟员殷绍泽提出的《优化整合资源,把南大附中打造成现代化精品国际高中》等30件提案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提案,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今年他又提交了《关于制定全区教师绩效考评指导意见推进全区教师交流工作的建议》。

    其他民盟委员也积极履职,周彤提交了《关于将鼓楼区打造成“全省最清洁城区”的建议》;徐晓华撰写了《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季斌写了《让魏源故居这一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作用的建议》;余平执笔,周彤、关红梅、张南、季斌、殷绍泽等盟员积极参与联名提交了《关于保留南京市第四中学名号》的集体提案。这些提案受到区政协的高度重视。

鼓楼一总支  王琦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建邺总支盟员积极参政议政
下一篇 民盟鼓楼二总支盟员在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上积极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