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组织关怀暖我心
[发布日期: 2011-02-1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年前,一场纷飞的大雪下了两天。我不小心摔倒了,左手臂骨折,绑上了石膏,成了“忙年”中的闲人。

    我们民盟支部的主委王国荣同志、委员朱志方同志忙碌了一学期刚刚歇息下来,她们放下了一大堆的家务事,赶到我家来探望我。她们带来了支部盟员对我的问候,送上了慰问品。多日不见,聚到了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叙不了的情。我们回忆了多年的同事情,谈到了支部的组织发展盛况,为组织里充实了不少年轻有为的新鲜血液感到欣喜。说实话,我的骨折处还在隐隐作疼,但心里却暖和和的。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仍谈着、谈着……

    盟市委的魏淑玲处长,负责老龄委工作的刘书琴同志都亲临我家,送上了盟讯、稿酬、慰问金、慰问品。在我养伤期间,刘书琴多次打来了电话。老龄委的蔡玉玲主委更是在电话中不短叮咛我养伤时的注意事项……

    我体味着:物质的慰问是暂时的;精神的慰藉是永恒的。

    盟组织对我的关怀,送我的温暖将永驻我心。

九中二支部  王玲 

上一篇 青奥会在春天里
下一篇 我之轻(三章)